[基隆]七堵美食‧七堵火車站前雞塊麵‧基隆商工
6/1終於拿到我的新車了!在6/6假日時騎去七堵走走以前讀基商 高三時去台北補習時很愛吃七堵火車站前的雞塊麵畢業後再也沒有吃過 上回晚上去撲了空 今天看到它了!開心啊~還是一樣在火車站前藍色發財車點了雞塊麵~還不餓先去基商看看 以前上課要坐公車 下車後 還要走上一段路 基隆很愛下雨 若下雨走這條腳都溼了 不知道誰開先例 我們班都自備拖鞋在學校走動 真的好隨性 一進校門口 正好看到學生們在打球 青春洋溢 超級懷念的!
以前我們班最愛穿體育服 明明是制服日 在朝會時有誰穿制服反而被教官說 你是不是穿錯了(∩_∩) 下課也很常在操場上打排球 到現在我還是很愛打排球我們班的教室是左邊的第一間 是三樓嗎~印象模糊了禮堂掛著畢業的紅布條 在禮堂有好多回憶呢 記得有回班上的女生們瘋狂尖叫為班上的band加油...太多回憶 我好喜歡我高中時候哦
來拍拍我的腳踏車 TAKUMI匠 803 小徑車 它真的好漂亮 實車更好看~呵
回家才吃雞塊麵 一打開蓋子 雞塊香氣馬上竄出 超香 雞塊肉質很嫩 等吃了麵已過了半小時多了 麵條也不會太爛 湯也好喝 真的很好吃耶!還是一樣的好滋味啊 大滿足啊-----------------*註:1.七堵雞塊麵
:基隆市七堵東新街(在七堵火車站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usxhkapym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