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老師的有機理念
陳老師及曾姐在賢哥後花園跟我?同學談養生飲食,自然食療的理念。
林小姐的手有婦貴手好長一段時間吃藥抹藥沒痊癒,陳老師告訴她是酸性體質血液的毒素無法排除造成的,擦藥是不會好的,要從體內改善血液酸鹼值改變飲食,才是根本辦法。
賢嫂為她作筆記,甘有效,ㄚ齋?
這幾天,大家一起約一約到了小馬和平山,這裡是鄭醫師的後花園。
種了很多不同的花草和樹木,這才像個後花園呢 !
主人說,看到喜歡的歡迎分株種植,一起共同美化家園也讓地球增添更多的綠色植物喔 !
水池,別小看這水池,裏頭可是有很多很多不同種的魚喔 !但是,這些小魚都是禁止捕撈的。
大家一起想一想如何綠化家園,共同拯救地球 !
綠意盎然的草皮,小草也是很堅忍不拔的生意蓬勃喔!
這裡是橘子山的水原地,是乾淨的水,健康身體的必要元素!
陳老師說 :「清淨無汙染的水很重要!」
這裡的鎮民們常常上山取水回家飲用,這是大自然給的寶物。所以,我們大家都要很珍惜並且善用!Mr.Chen 大步前驅的向上邁進,一睹親淨的水源。
陳老師日食一餐,吃的都是清淨的蔬食。
有機蔬菜是他的最愛,最近才剛搬到這個小鎮,準備種植一些有機水果、蔬菜。
為了身體健康,陳老師特別注重飲食,他博學多聞,慈悲為懷,深怕世人吃到有毒的食物,所以他極力的推廣與說明有機食物的重要、對身體的影響。
目的還是希望大家能趕快吃素,不僅對身體有幫助也救地球。白飯不要吃,因為白飯經過基因改造變的沒有營養,所以會吃不飽且不斷的想要在吃,結果吃多了就成了虛胖
,增加身體負擔,所以白飯是沒有營養的,對人體的需要是沒有幫助的。
還有黃豆,在做成豆漿、豆腐、豆干、、、等,是我們身活中的食物,食用前要問清楚該物是非基因改造的黃豆製品才能食用。
基因改造過後的黃豆,經實驗證實,對人體沒有幫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usxhkapym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