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7777777pixnet.net/blog
1、心輔社部落格------http://love7777777.pixnet.net/blog
2、這裡多建立一個『nousinfu@yahoo.com.tw』可以跟YAHOO連結的blog。請大家多多利用。
3、心輔社從第三任社長與第四任社長交接後,學校的網站就進不去ㄌ,說是密碼不見ㄌ,只好另尋它法。目前是由當屆的社長自行管理自己的網站,希望大家秉持愛護之心,繼續支持經營,好的建議會繼續保留。不同的意見,會集合大家的想法,做一個調整。這樣的社團才能發揮功能,達到位同學服務的精神。
謝謝!  宗華敬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usxhkapym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