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記錄4/3日
早上10點多大哥來電說;爸爸昨晚將鼻胃管整條拔起來,護士見狀趕緊再重放鼻胃管進去,真得是嚇壞大家了。大哥一直認為爸爸左手活動差,所以只買右手的手套,現在勢必連左手都要套起來了。
11點多大哥又來電說;爸爸會發燒可能是膀胱尿道發炎,很可能引發敗血症,本來看到爸爸慢慢有活動力,雖意識不清,但跟之前在加護病房比起,真得是好很多,可是一聽到敗血症,也等於又判我們一次死刑。
下午打給兆豐產險0800客服,問及慰問金的事,也明暸了第三責任險的慰問金為什麼只有5000元。原來是被保險人慰問金,是保最低的5萬額度,換算10%就是慰問金5000元 (若是肇事者有包紅包或是送水果鮮花,就能以收據申請慰問金,若是肇事者都沒有表示,那就是只有5000元,申請時需被保險人去申請),如果往生就是5萬當奠儀白包需扣慰問金5000元,所以是45000元。另外問為什麼慰問金需等和解才能申請,慰問金顧名思義是事前給,為什麼要等和解呢?客服說只要有住院3日以上就能申請慰問金了!吼~我們真得是遇到爛理賠專員,竟然說要等和解才能申請慰問金,誰那麼白痴會為了慰問金5000元談和解,真得是很不專業。
下午4點半打去兆豐產險找那位理賠專員,告訴他已打去客服問過了,根本無需等和解才可以申請,這個理賠專員就說:要5000元是不是?我回他說5000元都不夠我爸擦屁股?你以為5000元能救回我爸爸嗎?像這種理賠專員會有惡報的。
晚上8點去看爸爸,爸爸像中風似的在手足舞蹈,看了好心酸,不禁掉下淚來,因為連爸爸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而醫生用加強的抗生素在治療爸爸的敗血症,爸爸的尿袋都是血尿,也有許多雜質。我最愛的爸爸!你一定要加油~都撐到現在,如果因敗血症而倒下,那打擊有多大,我怕媽媽和我自己可能會崩潰!我承受不了失去爸爸,我無法原諒肇事者,我對人生感到非常無奈~無力~茫茫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usxhkapym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