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被子
  儘管寒流來襲,二少爺還是照樣踢被子,袒露著肚皮,以不同的姿態享受他的睡眠。而我,每晚都得進他房間兩三次幫他蓋好被子!
  大少爺國中後,就把房門鎖上,為了尊重青少年的隱私權,我也不會在深夜進他的房間(不過,平安夜他還是會掛聖誕襪,開門歡迎「聖誕老公公」送禮物)。
  二少爺睡覺時也會關上房門,我很喜歡在深夜到二少爺房裡看那稚嫩的臉龐,有時輕輕的撫摸光滑的肌膚,有一種滿足的幸福。夏天時,他房間的冷氣大多定時一個小時後就自動關閉,同時吹著電風扇,一般半夜二、三點左右我會再去開第二次冷氣,有時晚點去,怕熱的他,會無意識的把上衣脫掉打赤膊(還好沒有裸睡),他也總是在半夢半醒間,很配合的讓我幫他穿上衣服,有時還會露出微笑。
  前一陣子寒流來時,睡前他堅持要蓋大棉被。
  一小時後,我進他房間,卻見大棉被已被推到床角,袒露小腹開著電風扇。看了真是又氣又好笑!
  這一波寒流頗強,剛剛去二少爺房間,這次他沒開電扇,卻是捲起上衣,露出肚皮,真是的!這麼冷的天!
  我幫他把被子蓋好,看他睡得很沉,心裡有種踏實。
  不知他有沒有在作夢?夢中的彩色世界是什麼景況?
  也許,一兩年後,他也會把房門上鎖,不希望我干擾他的小天地!
  所以,我得趁現在多找些機會幫他蓋被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usxhkapym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