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山走走
   
   
   
            
清晨四點整就被設定的鬧鐘吵醒一整個不願意起床,前一晚還去打保齡球到凌晨一點半整個人就像是需要充電的電池能源耗盡!也沒想太多拿著車鑰使就出發去了畢竟一個星期只有這個時間可以盡情的釣魚,開著車就往上山去了算算時間也開了兩個多鐘頭天都亮了還真ㄊㄇ的遠,這裡以前沒來過從橋上往溪谷看下去最少也有二十層樓以上找了半天終於找到了路下切,下去還好十多分鐘上來時才知道痛苦前一晚還去打球又睡得少真的讓我快瘋了,最後還是一股做氣慢慢的走上來.......呼 真喘 這次主要還是來探探環境沒花太多的時間釣魚水溫滿低只有十九度在往上游去應該水溫會更低,環境主要還是苦花為大宗看完了環境就開始往回開了,在開了一個小時車程往路邊的小徑開進去發現了一個不錯的地方主要以馬口為大宗不過在GPS上沒有這條小溪看來真的很小,在這段時間來發現要釣馬口有一些特定的地方才能釣的好,大馬主要躲在深潭區或是岩壁下方較陰涼處有些環境並不適合毛鉤來做釣反而是手竿或是路亞較好。像是在陰涼的緩流處上方又有可以遮陰的的環境就是一個不錯的標點,通常像這樣的地方也容易折損毛鉤(掛很大)這次就損失一支毛鉤,掉了還好是怕在拉扯的時候驚嚇到魚群,在釣了多尾的的母馬口後終於讓我看見這尾公馬出現!但始終警覺性很高只好繞一圈到下方的大石塊躲藏做一次的拋投,終於在水深不超過二十公分的賴尾凹到算是不錯的結束,看了時間十點初也該是回家了山上的水空氣環境真不錯就是遠了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usxhkapym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