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馬雲:助臺灣年輕人赴大陸創業  來源:東南衛視
  中新網12月17日電 企業家馬雲日前在臺北出席兩岸企業家峰會時提出,希望成立一個基金,幫助臺灣青年到大陸發展。國台辦發言人範麗青17日就此表示,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提議,希望有更多的企業家共襄盛舉,完成這麼一個很好的構想。
  2014年兩岸企業家臺北峰會15日開幕,800多位企業界領袖齊聚一堂,阿裡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馬雲在峰會上提出,將設立專門基金以幫助更多臺灣年輕人赴大陸創業。
  範麗青17日在例行新聞發佈會上表示,馬雲的這一提議非常好,希望有更多的企業家來完成這麼一個很好的構想。
  範麗青並指,大陸方面一直積極鼓勵和支持臺灣青年到大陸創業,比如,目前臺灣同胞已經可以到大陸報考很多專業技術職稱,考試合格後取得執照。
  範麗青稱,大陸會一如既往,積極支持臺灣青年到大陸創業,也會根據需要,陸續出台更多的政策措施。  (原標題:馬雲願設基金助臺灣青年大陸創業 國台辦:非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usxhkapym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