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株洲12月8日訊(通訊員 羅倩妮 彭丁聰)胡某、周某和“別士”(身份不明、在逃)從湘潭市竄到株洲市天元區某工地,盜竊了1000餘個腳手架扣後運至湘潭賣得2300餘元。原以為夜深人靜做得天衣無縫,卻不料隨口一吐的檳榔渣暴露了身份。2014年12月5日,株洲市天元區檢察院以涉嫌盜竊罪對胡某和周某批准逮捕。
  2014年5月22日凌晨,胡某、周某及“別士”來到株洲市天元區某工地,他們帶著蛇皮袋子從工地外圍牆的缺口處進入。胡某站在缺口處接應,周某倆人進去偷扣件。周某倆人裝好一袋扣件就搬出來交給胡某,前後2個小時胡某共接了20袋。盜竊完後,三人叫來了一臺的士,將盜竊的贓物放在的士車的尾箱和座位上,便去了湘潭。在易俗河附近,胡某等人將扣件賣給了廢品店,共賣得2300餘元。除去200元的士費,每人分得700元。
  當日6點30分左右,工地上的工作人員發現配件被偷,立即報警。民警勘查了現場之後,提取了地面上的檳榔渣。經鑒定,該檳榔渣上的DNA數據與全國DNA數據庫中的犯罪嫌疑人胡某相同。原來胡某因犯盜竊罪在2006年和2011年被判過兩次刑。
  11月11日,胡某、周某被抓獲歸案。周某供述,那次得手後,他們又偷了幾次腳手架扣。11月5日,他在湘潭市某工地偷了150個腳手架扣賣得320元。11月10日,他和胡某在湘潭市某工地偷了1242個腳手架扣賣得2940元。  (原標題:盜竊工地腳手架扣 隨口一吐的檳榔渣暴露了身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usxhkapym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