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衛視《天才想得到》節目錄製現場
《天才想得到》主持人彭宇與TF家族劉志宏

《天才想得到》李金銘與湖北衛視主持人胖胖
  湖北衛視大型腦力開發節目《天才想得到》第二季將於11月1日(周六)晚十點升級回歸,超級難題魔幻實驗輪番上陣,智力對決創意比拼全面來襲。第二季嘉賓陣容更加強大:TF家族劉志宏領銜非凡少年隊;白凱南、李金銘、強子哥哥、田源等眾多人氣明星陸續加入精英藝人隊的陣列;來自全國各大著名高校的教授們組成的權威專家隊和IQ超過150的超級智商隊的實力也不容小覷。面對主持人彭宇所出的天才想得到的難題,四組嘉賓的腦力比拼到底哪家強?
  劉志宏怕“母老虎” 白凱南笑果十足
  愛拼才會贏,開場不能輸。主持人彭宇介紹四組戰隊的嘉賓時,TF家族的劉志宏豪氣十足:“江湖兒女,不必多禮”,大有要席卷腦力江湖的氣勢。但面對兩位聰明伶俐的女學霸隊友時,這位初生牛犢不怕虎的俠客竟坦言害怕“母老虎”。劉志宏作為非凡少年隊的隊長,脫口而出的隊伍口號竟是:“打倒專家隊!”這讓在場三位權威專家略顯尷尬。
  百變笑星白凱南開場就給大家講了個超級冷笑話作為見面禮,也揚言 “打倒專家隊”。相比之下,IQ超過150的超級智商隊最淡定,世界記憶大師胡小玲的加入,讓他們底氣十足。四強鏖戰,到底哪支隊伍最終會摘取桂冠呢?
  李金銘偷吃實驗道具 劉志宏主動請纓頻摔倒
  瘋狂想象力環節中四組戰隊要挑戰的是宇航員訓練專用的三維太空環,被轉得頭暈目眩之後,在最短時間內到達獨木橋終點的隊伍獲勝。精英藝人隊準備的“秘密武器”竟然是價值5塊錢的魷魚絲,500元的任務準備基金竟被吃空。比起實驗結果,李金銘更加關註美味的魷魚絲,吃到根本停不下來。這包5塊錢的魷魚絲能否像大力水手的菠菜一樣,幫助精英藝人隊贏得殘酷的挑戰呢?
  劉志宏對“母老虎”原來不是怕,而是紳士風度的體現。為保護兩位女隊員,志宏竟主動請纓,代表非凡少年隊完成挑戰。誰知三維太空環威力太大,令人頭暈目眩無法前進。志宏幾次摔得前仰後翻重回起點,觀眾粉絲大呼心痛。志宏如此努力,也是蠻拼的!
  茶水變色到底為何 專家質疑導演“加料”
  科學大風暴亮點不斷,彭宇一秒變魔術師,現場嘉賓們被忽悠得摸不著頭腦,考題就藏在魔術里。彭宇現場泡制一杯綠茶,撒了幾粒黃色粉末之後,瞬間變成身價不菲的黑茶。為搞清答案,嘉賓們對神秘的粉末進行“望、聞、嘗”。一位專家誤食粉末後 “感覺”自己有點兒不正常了。付出慘痛代價後,依舊找不線索,學識淵博的專家隊竟懷疑導演“加料”。直到彭宇公佈答案、經過現場實驗驗證後,大家才恍然大悟。更神奇的是,綠茶變黑茶之後,彭宇撒入幾粒白色粉末,黑茶又變回了綠茶。這究竟是為什麼呢?
  液體混合引發“爆炸” 節目現場上演“大逃亡”
  新增急智考驗板塊《急急如律令》中,追求完美的專家們玩出新高度。為了達到更好的效果,經過周密分析,專家隊特意改變了三種液體混合的順序。哪知,液體之間的反應強烈到超乎想象,引發“大爆炸”,全場嘉賓瞬間上演“奪命大逃亡”。
  到底是什麼樣的超級難題讓四組戰隊如此拼命?哪支隊伍會想出絕妙的解決方案?你有更好的辦法嗎?激發精彩創意,開發大腦潛力,更多精彩,鎖定湖北衛視11月1日晚十點《天才想得到》第二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usxhkapym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