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4年6月19日,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環球影城哈利波特主題公園對角巷內的韋斯萊魔法把戲坊。(圖片來源:東方IC)
   中國日報網6月24日電(信蓮) 據外媒6月24日報道,美國奧蘭多的環球影城“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對角巷”主題公園將於今年7月8日開放。
   那麼這個被覆制的奇幻魔法時空究竟是什麼樣的呢?就讓我們先睹為快吧。
  (編輯:嚴玉潔)
   
  
  當地時間2014年6月19日,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一個精靈坐在環球影城哈利波特主題公園對角巷內的古靈閣銀行。(圖片來源:東方IC)
   
  
  當地時間2014年6月19日,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一頭龍趴在環球影城哈利波特主題公園對角巷內的古靈閣銀行頂部。(圖片來源:東方IC)
   
  
  當地時間2014年6月19日,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環球影城哈利波特主題公園對角巷內的九又四分之三站台。(圖片來源:東方IC)
   
  
  當地時間2014年6月19日,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環球影城哈利波特主題公園對角巷內的貓頭鷹“海德薇格”。(圖片來源:東方IC)
   
  
  當地時間2014年6月19日,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環球影城哈利波特主題公園對角巷內的格蘭芬多杯。(圖片來源:東方IC)
  
  當地時間2014年6月19日,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環球影城哈利波特主題公園對角巷內的游客正在使用魔杖。(圖片來源:東方IC)
   
  
  當地時間2014年6月19日,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環球影城哈利波特主題公園對角巷內的摩金夫人長袍專賣店。(圖片來源:東方IC)
  
  當地時間2014年6月19日,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環球影城哈利波特主題公園對角巷內的神奇動物園。(圖片來源:東方IC)
   
  (原標題:美哈利波特主題公園對角巷7月開放 複製奇幻魔法時空[1]-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usxhkapym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