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隊員用切割機將摩托車肢解後救出騎車人。
  揚子晚報訊(記者 季宇軒)昨天凌晨1點半,在南京市江寧區雙龍大道往繞越公路路口,一位貨車司機行駛過程中靠路邊臨時停車問路,可是後方一輛摩托車突然撞了上來,和貨車尾部發生碰撞,摩托車騎手鑽入貨車車肚里,不幸身亡。
  事故發生在昨天凌晨1點半,貨車司機顧師傅稱,他是開車來送貨的,一直跟著前面一輛麵包車走。當時他行駛到事發路口時,前面的麵包車靠邊停了下來,隨後顧師傅也靠邊停車。顧師傅搖下車窗問前面麵包車司機是不是路走錯了。還沒說兩句話就聽見車尾傳來“轟”的一聲,車輛還前後晃了一下。隨後顧師傅下車查看,發現一名男子駕駛摩托車直接鑽到大貨車尾部,摩托車騎手已經失去知覺。
  隨後,民警、救護人員和消防隊員趕到了現場。騎手被夾在貨車車尾和摩托車中間,動彈不得。消防隊員將摩托車進行切割,大約20分鐘才將騎手從車肚里抬出。120隨即將傷者送至同仁醫院搶救,遺憾的是騎手傷勢過重搶救無效死亡。
  警方瞭解到,摩托車騎手來自安徽,姓胡,今年30歲。有市民稱,這輛大貨車屬於違停。目前,大貨車司機被警方帶走配合調查。
  (報料人:周先生)  (原標題:貨車司機停車問路 摩托車騎手追尾不幸身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usxhkapym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