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男子尼克威蘭將海邊的一間廁所改造成度假小屋,送給妻子作為結婚周年紀念禮物尼克威蘭(右)和其妻子
  中新網3月12日電 據外媒報道,和自己的Ta一起到海濱度過悠閑假期,攜手看海上日出,是一件無比浪漫的事情。英國一名男子為了慶祝結婚紀念日,向妻子獻上了一份另類的浪漫大禮。他將海邊的一間廁所改造成度假小屋,送給妻子作為結婚周年紀念禮物。
  56歲的尼克威蘭(Nick Willan)於2011年花了10萬英鎊,在英國諾福克郡謝林漢姆海邊買了一間廁所。在此後的3年中,他又花8.5萬英鎊翻新裝修廁所,打造出一棟坐擁絕佳海景的度假屋。
  據介紹,該海景小屋設施齊全,其內有兩個卧室套間、一間廚房、休息區和獨立洗手間。
  威蘭的妻子指,丈夫買廁所時,便已想象到它可以變成什麼樣子,認為這是很好的紀念禮物。威蘭說,現在很多人想租他的度假小屋,也有不少公司想以它的照片作為書籍插圖。他們將於4月初開放度假小屋,籌款作慈善用途。  (原標題:另類浪漫:男子將海邊廁所改度假小屋送老婆(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usxhkapym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