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中共中央台辦、國務院台辦副主化療飲食任龔清概應邀出席全國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台盟、台聯界別聯組討論。(中國臺灣網 張潔 攝)
  中國臺灣網3月7日北京消息 3月7日,中共中央台辦、國務院台辦副主任龔清概在應邀出席全國政協十化療飲食禁忌二屆二次會議台盟、台聯界別聯組討論時表示,2013年是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承前啟後的一年,兩岸經濟交流合作有亮點。
  近年來,兩岸貿易得到快速發展,特別是兩岸經濟合作框架協議(ECFA)的簽訂,促進了兩岸貿易往來。2013年兩岸貿易值為1972.8億美元,同比增長16.7%,2013年兩岸貿易值占同期大陸外貿總值4.7%,其中大陸對臺灣出口406.4億美元,增長10.5%;自臺灣進口1566.4億美元,增長18房屋二胎.5%;貿易逆差為1160億美元,擴大了21.6%。龔清概詳細列舉了上述有關上年度兩岸貿易往來的數據,並用“有亮點”三字來評價2013年的兩岸經濟交流與合作。
  龔清概指出,2013年,對台工作認真貫徹落實中央的政策部署,高雄二手餐飲設備實現了推動兩岸關係全面發展的既定目標,同時就發展兩岸關係提出一系列新的理念和主張。2013年兩岸經濟交流合作繼續深化,產業合作持續推進,兩岸交流質量和實效有所提高,教育、文化、科技、體育等領域交流頻繁,民間政治對話邁出新步伐。
  龔清概表示,2014年,租製冰機對台工作要繼續鞏固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政治基礎,繼續深化兩岸經濟交流與合作,繼續實施一些惠台政策,使更多基層民眾受惠。(中國臺灣網記者 張潔)  (原標題:龔清概:2013年兩岸經濟交流合作有亮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usxhkapym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