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常褐藻醣膠德站3月3日訊(通訊員 熊剛)2月27日下午,鼎城區召開全區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動員大會,深入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市委教育實踐活動精神,對全區的教育實踐活動進行動員部署。湖南省委督導組副組長、省高級人民法院副廳級幹部張經偉,市委常委、市委秘書長、市委聯點領導黃清宇,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湖南文理學院正院級督導員、市委第九督導組組長張元英出席大會並作重要講話。鼎城區委書記劉定青作動員報告,區委副書記、區長楊易主持大會。
  張經偉代表省委督導組傳達了中央、省委關於開展教育實踐活動的基本要求,對鼎城區如何做好教育實踐活動進行具體燒烤指導,提出明確要求。
  黃清宇要求全區黨員幹部在活動中要切實增強學習意識、憂患意識、反思意識和責任意識,沉下心來認真開展學習活動,端正態度、集中精力,懷著憂黨之心、憂民之心、憂己之心認真進行總結反思自身工作、作風和操守方面的得失,著莊臣力解決“四風”等問題,確保活動取得實效。
  張元英在講話中,對鼎城區開展教育實踐活動前期準備給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要充分認識開展好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的重大意義,切實增強思想租辦公室自覺和行動自覺,把開展好教育實踐活動作為當前一項重大的政治任務,作為深化改革、推動發展的總抓手,扎扎實實抓緊抓好。張元英向參會人員介紹了督導工作的要求和方式方法、督導工作的定位、督導組的工作職責,對並就開展好教育實踐活動,對鼎城區委、全區黨員幹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同時表示,督導組將把好的作風貫穿督導工作全過程,堅持把學習放在首位,嚴格按要求督導好各階段工作,帶頭反對“四風”,帶頭遵守各項禁令,嚴守黨的政治紀律、工作紀律、保密紀律和廉政紀律,以實際行動樹立督導組的良好形象。張元英還公佈了督導組的駐地和聯繫方式,歡迎黨員、幹部、群眾反映情況,同時對督導工作進行監督。
  劉定青在動員報告中要求黨員幹固態硬碟安裝部扎實開展好教育實踐活動,思想進一步提高、作風進一步轉變、黨群乾群關係進一步密切、為民務實清廉形象進一步樹立,用經濟社會發展的成果、各級幹部作風的轉變、廣大群眾的滿意度來檢驗活動成效,為加速實現“推進二次創業、建設現代鼎城”的宏偉藍圖提供堅強保障。
  會上,督導組還向鼎城區的的每一位參會人員發放民主評議表,對區領導機關、領導班子、班子成員作風方面情況進行了民主評議。  (原標題:常德鼎城區舉行教育實踐活動動員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usxhkapym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