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月5日,美國紐約,第37屆帝國大廈爬樓梯大賽舉行。選手們需要挑戰總計86層1576級臺SD記憶卡階的垂直“馬拉松”。
圖為女子組冠軍烏洗碗機爾沙姆“衝線”瞬間
  中新網2月7日電 據美國媒體報道,美國紐約的帝國大廈日前舉行第37屆爬樓支票借款梯大賽,吸引了不少人參加,最終,來自挪威的一名男子和來自澳大利亞的一名女子分獲男女冠軍。
  帝國ssd固態硬碟廠商大廈是位於美國紐約市的一棟著名的摩天大樓,共有102層,於1931年落成。選手們需要挑戰的是其中的86層樓、1576級臺階。
  報道說,這項比賽有如“垂直的馬借錢拉松”,但選手們都摩拳擦掌,躍躍欲試。
  最終,今年的比賽由來自挪威的盧爾德維森以10分6秒的成績贏得男子組冠軍,女子組則由澳大利亞的烏爾沙姆奪去頭名,成績是11分57秒。
(原標題:美國帝國大廈爬樓梯大賽 冠軍10分鐘跑完86層樓)
(編輯:SN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usxhkapym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