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民企隴上行”7月在蘭召開
  記者談應霞
  關鍵詞:民企隴上行
  每日甘肅網-科技鑫報訊昨日,記者從甘肅省工商聯獲悉,2013我省“民企隴上行”活動工作通報暨2014年工作安排會議於今日召開。在首屆“民企隴上行”活動取得良好成績的基礎上,今年,我省將以全國工商聯直屬商會聯席會議2014年7月上旬在蘭州召開的契機,藉此機會舉辦第二屆“民企隴上行”活動,並把全國工商聯直屬商會聯席會議與“民企隴上行”活動作為第20屆蘭洽會的重要組成部分,充分展示甘肅形象,匯聚商會民企,打造絲路經濟,促進轉型跨越。
  今年,我省將以全國工商聯直屬商會聯席會議2014年7月上旬在蘭州召開的契機,藉此機會舉辦第二屆“民企隴上行”活動,並把全國工商聯直屬商會聯席會議與“民企隴上行”活動作為第20屆蘭洽會的重要組成部分。目前,前期籌備工作正在有序開展。據悉,屆時,我省將在甘肅國際會展中心主展館設置“民企隴上行”活動展區,集中展現民營企業風采;同時,舉辦商會、民企項目簽約儀式。對“民企隴上行”活動招商項目集中進行專場簽約,提升民企影響力;還將舉辦百度公司新品全國新聞發佈會,邀請百度公司在蘭州舉辦新產品技術推廣全國新聞發佈會;另外還將舉辦項目招商推介會,邀請參加全國工商聯直屬商會聯席會議的代表、北京大學、華商書院知名企業家代表參加蘭洽會開幕式和招商項目推介會;併在會議期間組織市州主動與全國工商聯直屬商會聯席會議代表、北京大學、華商書院知名企業家進行項目對接,並邀請企業家實地考察。蘭洽會結束後,舉辦“民企隴上行”項目實地考察活動,在去年設置7條考察線路的基礎上進一步優化線路和考察內容,供企業家選擇。
  據介紹,今年還將進一步建立健全項目建設綠色通道,實行“一把手”工程、全程“保姆式”服務,全力為項目建設創造一流環境。切實提高簽約項目的履約率、投資到位率、投產達產率。同時,還要協助貧困縣制定產業發展規劃,編製符合當地產業實際的招商項目冊。19個貧困縣要成立專門工作機構,全力做好與商會簽約項目的跟蹤落地工作。繼續邀請全國工商聯31家直屬商會走進貧困縣區,針對貧困縣的資源稟賦,把商會的資金優勢和貧困縣的資源優勢結合起來,做好對口幫扶貧困縣的產業開發工作。  (原標題:2014“民企隴上行”7月在蘭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usxhkapym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