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金報訊 據新華社電 十八屆中紀委三次全會15日閉幕後發表會議公報,堅持“零容忍”態度懲治腐敗,對違洗碗機紀違規行為點名道姓通報曝光。
  全會強調,要深入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持之以恆糾正“四風室內裝潢”。堅決落實黨政機關厲行節約反對浪費條例,嚴禁用公款互相宴請、贈送節禮、違規消費。嚴肅查處黨員領導幹部到私人會所活動、變相公款旅游問題。重點糾正領導幹部利用各種名義收受下屬以及有利害關係單位和個人的禮金行為。加大執紀檢查力度,及時查處違紀違規行為,點名道姓通報曝光。堅持以零容忍態度懲治腐敗,加大國際追逃追贓力度,決不讓腐敗分子逍遙法外。
  全會要求強化對領導幹部、固態硬碟特別是主要領導幹部的監督、管理和教育,反對特權思想和作風。對領導幹部報告個人有關事項情況開展有針對性的抽查核實。
  全會增選楊曉渡同志為中租賃製冰機紀委副書記。
  (原標題好房網:查處違紀違規 點名道姓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usxhkapym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