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北京12月25日電 十msata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十五次委員長會議25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張德江委員長主持。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法律委員會主任委員喬曉陽作的關於海洋環境保護法等7部法律的修正案草案審議結果的報告、關於提請廢止《國務院關於勞動教養問題的決定》和《國務院關於勞動教養的補充規定》的議案審議結果室內裝潢的報告。
   據新華社北京12月25日電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六次會議建築設計25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張德江委員長出席。
   受國務院委托,國家發展改革委主任徐紹史報告了“十二五”規劃綱要實施中期評估情況。受國務院委托,國務院扶貧開發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劉永富作了關於農村扶貧開發工作情況的報告。  (原標題:聽取廢止勞禮服教議案審議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usxhkapym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