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記協今天舉行新聞茶座,邀請中央黨校教授解讀十八屆三中全會後中共如何加強與深化改革。針對目前系統家具政治領域的改革,學者認為,中國如果實行三權分立會亂,對世界也是災難。
  十八屆三中全會提出的改革方案好房網中,大多數關註與經濟領域,但在政治體制改革方面並沒有涉及,外電有評論這是經濟向右、政治向左。 學者認為,這說明中共對現有的政治制度充滿自信,實際上現有的政治制度是中國成功的原因,他保證了決策和執行的快速以及政策的穩定。
  對於國防委員會最高領導的人選,謝春濤認為委員會誰來主持還有待觀察。而針對改革中可能出現的利益群體阻礙的情況,謝春濤分析,任何改革都會出現既得網路行銷利益者的阻礙,但改革的決策是比他們位置更高的人做出,為了全黨全民族利益,既得利益者阻擋不了這樣的改革。
 
(編輯:SN0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usxhkapym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